🎄

几年前画的东西太丑了…看个乐,不会更新了

【乔尼迪亚】怎样和尾巴和谐相处

硬要说的话,是弱智日常()我好ooc啊


 

  乔尼刚刚坐下去,身边的人就触电了一样蹦起来。一阵哐当哐当的响声之后,两个人都摔在了地板上。

  “……把你的尾巴收起来,迪亚哥。如果你不想每次都被我坐到。”乔尼脸色发青,扶着沙发边缘尝试站立,同时缓和一下刚刚被这位不人不龙的家伙用尾巴使劲儿推开的疼痛。

  “凭什么!尾巴也需要新鲜的血液,需要常常放出来透透风!”迪亚哥的动作灵活的多,一下子回到了沙发上,复原刚刚的姿势。

  乔尼气的要生吃恐龙。这家伙坐不好好坐,非要把尾巴放出来,四个位置的沙发他人占一个尾巴占三个,还一被乔尼碰到就要把他掀翻到地上。

  和迪亚哥住在同一个屋檐下,其糟糕的性格和变态的习惯(指吃生肉和石子)乔尼都熬过来了,却怎么都无法适应对方的这根尾巴。

  以前可能还好,现在迪亚哥根本不收尾巴了,从浴室出来尾巴拖地就留下长长的水渍、激动的时候乱挥不知打碎了多少个乔尼心爱的杯子、睡觉时冷不丁感到窒息,睁眼一看,尾巴死死绕在他脖子上,其主人还睡的昏天黑地。

  事后迪亚哥美滋滋的说梦到尾巴掐住乔尼给他掐死了,那份期待和喜悦不是假的。被告知那并非是梦只是现实里乔尼逃的快,脸上还一丝遗憾。

  养一只日夜想杀死自己的恐龙在身边,乔尼想,不愧是我。

  其实这一切的源头还有乔尼的错。两人刚刚开始稀里糊涂交往的时候,迪亚哥还没这么狂。没准儿是乔尼不经意表现出还挺喜欢玩他尾巴的——嘿,说实话,某些夜晚里,这玩意儿缠在他腰上,比主人抖的还厉害时可爱的很。

  难道是在床上欺负的过了头吗?

  乔尼苦闷的想着,手上提着的菜刀砸在地上,插入了他们的木板地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乔尼终于找到了和迪亚哥挨在一起而不用砍尾巴的正确方式——锵锵,把尾巴放在腿上。

  就是如此简单又弱智。

  但是迪亚哥有些坐不住。他的尾巴不用来攻击时触觉还是很敏感的,那种感觉,他好像枕在乔尼的大腿上,享受着一个温暖柔软的怀抱。

  他舒服的要睡着,电影一个字儿都看不进去了。好在他擅长克服这种小困难,就训练着尾巴悄悄卷走乔尼的薯片,看上去刻意的小心翼翼实则动作大的不行。乔尼没想理无聊的男朋友,却眼见着他变本加厉要把整袋用尾巴拿走。

  哗啦一声。

  开封的薯片全洒在了乔尼的裤子上,随着迪亚哥见势不妙飞快的抽回尾巴,巨大的震动让薯片洒的更均匀了一些,还细心的落在了沙发和地板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乔尼饭后一定要去散步。他在家里也常常走动,说要锻炼双腿,有利于康复。

  知道散步的原因是一回事儿,嘲笑乔尼生活习惯像个老年人又是另外一回事,迪亚哥两不误。他不屑于去公园和跳广场舞的大妈混在一起,但喜欢和乔尼走在路边互相对骂,所以嘟嘟囔囔也会陪着乔尼出去。

  就在他们结束了温馨的散步时光,坐过电梯,站在家门口的时候,乔尼摸了把口袋,和迪亚哥对视一眼,顿时明白了——俩人都没带钥匙。

  “我的钥匙……被落在鞋柜上了。”乔尼稍加思索,有点不太确定的说。

  迪亚哥撇了撇嘴:“我和你差不多,不小心把钥匙吞下去了。”

  “……这哪里差不多了???你怎么还在吃奇奇怪怪的东西!”乔尼神色一瞬震惊。

  “现在是关注这个的时候吗?”好像把话题拉偏的不是他一样,迪亚哥摆了摆尾巴,向上指,“就让本dio翻下去吧。”

  乔尼冷静的跟着他跑到天台,用尾巴助力跃出去后挂在人家窗台上,不忘向他比个充满鄙视意味的手势。然后他翻了几层,跳进了他们家没锁上的窗户。

  ……

  事后,乔尼在现场又发现了他的马克杯碎片,得到的解释是飞进来时不小心蹭到的,但是迪亚哥表现出好几次不喜欢这个杯子,这个解释一点都不可信。

  “对了,为什么不把你肚子里的钥匙吐出来呢?”乔尼用他的全新的和原来的一模一样的马克杯装着热咖啡,真诚的问迪亚哥。

  迪亚哥内心咬牙切齿的看着乔尼,他买了十个和他最讨厌的那个一样款式的杯子!

  “呵,秀一下我的宝贝尾巴罢了。”最终,迪亚哥冷冰冰的说。


END.


说是没了其实以后还会写(……)

怎么说呢,这种只是无聊的日常来着,因为我就是喜欢看我西皮这样过日子(遁地)

附一个写出来了但是因为和尾巴没啥关系就删掉的片段(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在路上被小姑娘拦了个正着,看着她们亮晶晶的眼睛和手里的玫瑰花,两个人同时反应过来,今天是不是什么该死的情人节来着?

  “你干嘛,想买啊?”迪亚哥看着乔尼紧绷绷的脸,“我送你一枝你送我一枝,扯平了。所以啥也不用送。”

  眼看着小姑娘眉毛都耷拉下来了,乔尼冷哼一声。

  三分钟后,迪亚哥抱着一大束花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家男朋友,而乔尼拿着一枝,看着迪亚哥的震惊感到十分满足。

  神经病啊!!

  乔尼还一本正经的解释,枯了的花就埋到他们种的蔬菜里当肥料。没错,他们有试着种几小盆蔬菜,用昂贵的肥料供着,定时定量浇水,容不得一点风吹雨打的,好像种出来是颗金白菜,日后成熟了舍得吃才怪。

  但是不对啊,迪亚哥忽然说到:“咱俩把花埋了,是不是相当于埋葬了我们的爱情。”

  乔尼觉得有理:“更应该埋了。”

  迪亚哥恶狠狠的说:“那还是丢到垃圾桶里最合适吧?”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为什么我笔下的乔尼会有霸道总裁的属性,我深刻反思

 

 


评论(13)
热度(730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