🎄

几年前画的东西太丑了…看个乐,不会更新了

【乔尼迪亚】应该做的事

是不喜欢别人碰他的龙()

看了一遍,震惊于世界上还有如此欧欧西的文章()我要是会写文,还会是这个逼样?!(熊猫捶桌)


  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乔尼搭着双手,撑起下巴严肃的说:“所以,你怎么看。”

  “什么怎么看,我不看。”迪亚哥暴躁,乔尼仿佛幻视出一条乱摆的尾巴,把桌面上的东西都扫到地上去。

   他忽然用力眨了一下眼睛。靠,那不是幻视!迪亚哥怎么又在砸东西啊——

  这家伙在逃避问题。行吧,不如说从一开始就逃避至今。

  这事儿说起来甚至有点滑稽。像是那些提问平台里的无聊问题:和男朋友交往两个月了,进展还停留在牵手怎么办?

  他们稍有不同,交往的时间更长一点,所谓进展再后退一点,得到的结果是,乔尼和迪亚哥交往了半年,一次手都没牵过。

  乔尼一直以为自己清楚迪亚哥是什么脾性,走在街上并肩同行的女朋友男朋友三天就能换一位(他一度暗自觉得能和迪亚哥谈恋爱的都是白痴,幸亏他没有当众进行过这种发言)。     说这种人谈恋爱不牵手,谁敢相信?

  乔尼至今无数次后悔杰洛二十四岁生日的那天晚上,自己就不应该去参加;就算参加了,也不应该喝酒;就算喝酒了,也不应该和几个疯子玩真心话大冒险;就算玩了,也应该选真心话——反正从以前到现在,那么多次机会摆在他面前,他可以走一个岔路的。但是他偏偏去陪杰洛过生日,偏偏喝到头昏眼花,偏偏选了大冒险,三更半夜给从迪亚哥前女友手里要来的号码打电话,还他妈告白了。

  本来只是小事,顶多被拒绝前接受一顿嘲笑,但又偏偏对方是迪亚哥,他终于逮住一个嘲讽乔尼的机会不愿撒手。

  电话那头的声音丝毫没有隐藏恶意:“你是在哪儿磕嗨了,乔尼乔斯达?很好,既然你愿意当下面那个的话。”

  我什么时候说自己要当下面那个了?乔尼回想到这里,皱了一下眉头。

  如果说坑骗陷害敌人有一百种方式,乔尼和迪亚哥就发明了第一百零一种——谈恋爱。这种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较量堪称年度最弱智,但两位主角都甘之如饴,乐在其中。

  他们仍然斗嘴,吵架,闹着闹着就动起手来,结结实实的往对方脸上揍。

  乔尼回想两个人的过往,除了吵架就是打架,不比互为死对头的小学生成熟多少。他看着坐在对面开始抱起电脑不搭理自己的迪亚哥,面上不动声色,语气倒有点心力憔悴。

  “我说,至少,我们是在……交往吧。这样下去毫无进展,只会浪费彼此的感情和时间。还是说,你是想拿你自己来隔绝我的桃花运?”

  “而且我真的很好奇你之前交往的女朋友都是怎么回事,你连手都不牵,她们不会怀疑你有什么隐疾吗?” 

  “现在这个情况,倒真像那么回事儿。你难道真的有什么难以启齿的……”

  迪亚哥啪的一声合上了笔记本,亏乔尼能面无表情的胡说八道到现在。手,手有什么好牵的?自己以前的女朋友只会看着他的脸傻笑,谁也没提出过要牵手接吻上床啊?

  他的眼睛把乔尼从上到下扫描了一遍,又扫描一遍,想象了一下如果谁来和自己接吻,靠,他能用尾巴直接勒死人家。

  他没做过更亲密的事情,不愿意,没必要做。那些所谓应该做的事除了满足对方的欲望,对他自己没有任何好处。

   可是乔尼的眼神比他更锋利。如果嘴上的话还勉强是邀请,那他忽然的靠近,手还往他腰上伸——这完全是威胁。

  迪亚哥没少尝过乔尼爪弹的威力,既然他可以高兴时用尾巴勒乔尼,那么谁也不能保证乔尼来了兴致不会往他身上发射爪弹——迪亚哥现在还抱着他新买的笔记本,他可不愿它代自己受伤。有尾巴的生物砰的一下抱着电脑弹出去,和乔尼拉开距离:“这种事也不是光靠武力就能解决。”

  乔尼带着点挑衅的眼神看他:“你是不是要考虑个十天半月的。”

  糟糕,小心思被发现了。

  迪亚哥想让事情不了了之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  迪亚哥散着乱翘的金毛,没有裂开的嘴角,没有竖成细线的瞳孔,没有拖地的尾巴,完全就只是一个长得有点好看的年轻人。要说唯一的一点不同,就是他刚刚面色古怪的在超市的避孕套货架前徘徊了五分钟。

  最终结果是他顶着路人探究的目光随便买了一盒,觉得这玩意儿好像烫手。为什么做人要谈恋爱呢?为什么谈恋爱要接吻上床呢?为什么偏偏是乔尼乔斯达呢?

  明明是他自己主动跳进了坑里。
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迪亚哥说:“我想好了。”

  “那脱衣服吧。”乔尼的表情像在给对方恩赦。

  毛衣撩到一半乔尼手还没伸进去,迪亚哥先叫起来:“冷,冷!”

  乔尼冷笑:“看来你比较喜欢穿着衣服。那裤子总要……”

  迪亚哥还是一下子让那双手停在半米远的地方。乔尼看了一眼他,整条尾巴都竖起来,表情一瞬间狰狞的要吃人,随时准备把对方的脖子拧断的样子。

  尴尬的沉默了半晌,迪亚哥心虚:“我的确是做好准备了的……那只能怪你了。我一看到你就毫无性趣。”

  “明明你很热衷于掐死我,这和做爱有哪里不一样?”乔尼表情难看,不理会他的嘲讽。

  这俩有哪里一样?迪亚哥放弃了,声音里带着点听不出来的泄气:“那也是我身体自己的决定,他就是不喜欢任何人的触碰,包括你。”

  言罢他用一只手把那盒避孕套塞到乔尼怀中:“你还是去找愿意和你上床的人吧,这玩意儿的钱你回头转到我卡里。”

  乔尼收下了,抬头看自己的男朋友。

“不……我觉得我们早晚用得上它。”

  然后乔尼转动自己的手腕,迪亚哥的另一只手还紧紧圈在上面。他这一下正好把对方的手抓住了。

  “先从牵手开始。”

  “别把我归到‘任何人’之中去,那听起来随意又恶心。你的身体不喜欢我也没关系,毕竟你都讨厌我到骨子里去了。让你喜欢我和吃瘪是一大乐事。”

  乔尼说的漫不经心,甚至恶意满满。

  迪亚哥愣住了,在家里他不戴手套,乔尼比他高了不少的温度慢慢渗过来,冷血动物感觉自己在面对一个缓慢喷发的火山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他大骂一声,却到底也没成功把手抽回去。


END.

我作业写不完了555555555下午返校了55555555鲨了我吧(不是)


作业写不完我也要吸乔尼迪亚👍

 


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热度(338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🎄 | Powered by LOFTER